扶童

此号停用,原因详见置顶。
新号指路:椀于

【拔杯/德哈】霍格沃兹没有什么新闻02

红蓝评请到这里 https://clinai.lofter.com/post/1f33f469_1c6992b67

谢谢!!

上一篇指路https://wuyizhi717.lofter.com/post/1efa9045_10e2a7de

 

祝大家继续开心地哈哈哈

 

 

 

 

 

---------------------------------------------------------

 

7. 上课

 

斯内普教授的课上。

 

“谁能告诉我,阿尼马格斯和人狼的区别?......”

 

汉尼拔正襟危坐地装作认真听课,观察到马尔福趁教授不注意,偷偷给哈利飞了一只千纸鹤。

 

呵,有秘密小男友了不起,我也有。

 

五秒钟之后,威尔看到一颗纸折的小心脏缓缓向他飞来,心脏一张一阖地在空气中浮动前进,像一只幽灵水母。

 

心脏落在桌子上的时候,还淌落了几滴血。

 

威尔的邻座女生差点被吓得晕过去,“拿....拿开。”

 

威尔看了她一眼,“你不觉得很浪漫吗?”

每天都被老汉变着法子表白,威尔很满足。

 

“汉-尼-拔-莱-克-特,上课不允许做小动作。回答我的问题,阿尼马格斯和人狼有什么区别?”斯内普阴沉的声音突然响起,一字一顿地压低了整个教室的气压。

 

赫敏坚持不懈地高举着快举酸了的右手,“教授,我可......”

 

“阿尼马格斯是一类巫师,他们可以选择变成某种动物,但人狼们没有选择,只要到了每个月圆之夜,人狼就会忘记自己是谁,他会杀掉自己最好的朋友,人狼只对自己同类的呼唤做出响应。”汉尼拔优雅地微笑着说,轻轻看了赫敏一眼。

 

操,抢我台词。

赫敏放下手翻了个白眼。

 

斯内普几不可察地点了下头,随后转向赫敏,“格兰杰小姐,这是你第二次试图自行发言了,你就不能控制一下自己,或者你总是觉得自己无-所-不-能?格兰芬多学院扣五分。”

 

斯内普一顿,重又转向学生们,“有谁知道人狼这个单词的来源吗?”

 

这下连赫敏都闭了嘴,不是因为她怕扣分(反正他们三人组的各种神奇经历总会开挂一样让格兰芬多得到学院杯),而是因为她真的不会了。

 

天呐,连赫敏都不会答的问题。

 

“人狼这个词,取自于盎格鲁撒克逊词根‘wer’,意思是人,和狼连在一起,就是人狼。”汉尼拔保持着优雅的微笑。

 

全班寂静。

 

斯内普几不可察的牵动了一下嘴角,“很好,斯莱特林学院加十分。”

 

摔!这个卑鄙的双标狗斯内普,这日子没法儿过了啊!赫敏内心咆哮着。

 

格兰芬多的学生们都不服气地噘着嘴,皱着眉。

除了威尔·格雷厄姆。

 

他低头笑着看着那颗纸心脏。

 

 

 

 

 

 

8. 拼夫

 

下课,学生们挤挤攘攘地往门外涌,一边抱怨着斯内普教授怎么又给了巨多的作业。

 

“汉尼拔,你好厉害呀,连盎格鲁撒克逊语都会啊!”说话的是斯莱特林的一位女生,叫阿拉娜·布鲁姆。

 

此话一出,引起一片附和的称赞。

 

“他还精通意大利语、法语、西班牙语、拉丁语、希伯来语、库尔德语、阿姆哈拉语、宿雾语和中文普通话。”

威尔说话的声音不大不小,并不刻意炫耀,但足以让周围的人都听见。

 

大家被一长串的语种名词震惊到,面面相觑地抽气。

 

正准备大发感叹的时候,只听见一个充满嘲讽与傲慢的声音,手术刀一般割断了所有惊叹。

 

“那又怎么样,哈利波特会——蛇——语。”

 

马尔福昂着头扫视众人,满意地转身。

 

 

“喂,疤头,等等我!”

 

 

 

 

 

 

9. 寝室

 

威尔很少参与寝室里男孩们的活动,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他喜欢这种温馨的友情。

 

这天夜里,男孩们挨个儿吃一种糖果,会让人发出不同的动物或事物的声音,罗恩学狮子学的很像,哈利则变成了一辆火车,有蒸汽从他的耳朵里喷出来。

 

男孩们笑成一团。

 

“试试这个,威尔。”罗恩扔给他一粒糖。

 

“呦——呦——”威尔配合地低头嘶鸣。

 

“......唔,这是什么动物?”

 

“鹿,”威尔轻声答道,

“这玩意儿我熟悉的很。”

 

 

 

深夜。

 

鼾声四起的时候,隔壁铺的哈利波特先生还在辗转反侧。

 

巧了,我也睡不着。威尔翻个身对向哈利波特。

 

“波特....波特。”哈利闻声睁开眼睛,向威尔投去疑问的目光。

 

“是不是想马尔福想得睡不着觉呢?”威尔轻轻挑眉。

 

“.............”你怎么知道。

 

“今天他在纸鹤上给你写什么了?”

 

“你看到了??”哈利波特紧张地皱眉。

 

“别紧张,我不会说你俩在一起了的事的。”

 

“他希望我在魁地奇比赛上被球砸到。”他是不是不爱我了。

 

“诶,你真幸福。”

他大概是想说,只有他能砸你。

 

“为什么这么说?....威尔,喂,威尔.....睡啦?”

 

 

哈利窝进被子,默默打开一个网页。

 

网页上写着,“另一半有奇特的表白方式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哈利打字,“谢邀。”

 

写完答案,哈利看了一眼排名第一的高票回答。

 

答主的网名叫,拔的茶杯。

 

怪名字。哈利想。

 

 

 

 

 

 

10.舞会

 

“请务必寻找一位异性作为您的舞伴。”霍格沃兹的舞会邀请上这样写着。

 

又到了繁殖的季节。

 

 

然而最近威尔不太高兴。

 

他总看见上次那个崇拜汉尼拔语言天赋的女生,叫...阿拉娜的那个,最近老是跟汉尼拔在一起咬耳朵。

 

舞会要到了,她是不是他的女伴呢?威尔胸口漫过一股酸胀。

 

 

当别的男孩用尽一切办法勾搭女生作自己的舞伴时,威尔是无动于衷的。

 

无聊得很,矫情做作的社交场合,虚伪假面下的迎来送往,背着我出去勾三搭四......威尔想着想着思路就开始跑偏。

 

“喂。”一个女生拍了拍威尔的肩。她属于斯莱特林。

 

“我叫梅森·玛格。做我的舞伴吧。”她撩起眼皮看着威尔,语气就像是在说,嘿,借你的精子为我生个孩子吧。

 

威尔犹豫了一会儿,答应了。

 

舞会那晚,威尔挽着玛格步入宴会厅。看见汉尼拔身边站着阿拉娜·布鲁姆。

 

噢,那个女孩。

 

 

 

一曲舞毕,汉尼拔携着女伴有说有笑地向威尔和玛格走来。

 

“一般而言,在正式场合的舞会上,一支舞跳完后,就可以开始交换舞伴,目的是尽可能地多交朋友,展现自己,”汉尼拔展示着自己永远优雅不变的微笑,向玛格微微一点头。

 

“所以,我们可以尝试一下交换舞伴吗?”汉尼拔用眼神询问阿拉娜的意见。

 

“噢,可以...”阿拉娜看向威尔,向前伸出手。

 

“所以可以邀请你跳支舞吗,格雷厄姆先生。”汉尼拔微微欠身。

 

威尔抿了一下嘴唇,转身就走。

 

操,太突然了吧,都要哭了,妈的。我好紧脏,我要冷静一下。

 

汉尼拔向两位女士抱歉地弯腰,急急地追了上去。

 

 

阿拉娜看玛格愣在原地,轻轻地笑了。

 

“似乎就剩我们俩了,”阿拉娜耸耸肩,“那么,愿意与我共舞吗?”

 

 

【三天前】

“她去找了威尔......所以,做我男伴,汉尼拔。”阿拉娜俯在汉尼拔耳边说。

 

“如果我追到手了就请你吃烧烤。”

 

我才不吃烧烤呢,一点也不了解我。汉尼拔撇撇嘴。

 








-------------------------------------------------------


低烧在家,精神亢奋,嗑拔杯以苟活。


脑子混乱不堪,诸位见笑,开心就好!

 

 

 


评论(10)

热度(21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