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童

此号停用,原因详见置顶。
新号指路:椀于

【拔杯/德哈】【crossover】霍格沃兹没有什么新闻

02指路 https://wuyizhi717.lofter.com/post/1efa9045_10e81a3f


苦苦构思一篇长文许久无果后狂躁的蛇精病产物


放飞自我甜一把。


##没有严格时间线,后几篇的年龄大概是十六七岁?少年时期嗯。


----------------------------------------------------------------------------








 

                    霍格沃兹没有什么新闻


1.开学的火车

十一岁的威尔坐在驰向霍格沃兹的火车上。实际上他对魔法世界并没有多少向往,只希望那里的凶杀案能少一点。

    

毕竟在他收拾东西离家上魔法学校的时候,最舍不得他的是那个麻瓜警长。是的,威尔天生拥有的极高的共情能力让他帮助当地警察局侦破了不少案件。厌倦了被当做破案神童,又正好收到了猫头鹰送来的信,威尔毫不犹豫地穿过了这个墙间的神秘站台。


“请问我可以坐这一间吗,其他的都有人了。”


说话的是一个与自己年纪相仿的男孩,他站在隔间外,身上带着同龄人不具有的冷静与优雅,威尔却觉得他像一个又冷又深的悬崖。


“噢,当然,”威尔看着男孩在他对面坐下,“我叫威尔•格雷厄姆。”


“汉尼拔•莱克特。我知道你,你在巴尔的摩是很有名的犯罪心理学神童。”


而且你协助侦破的案子里一半是我干的,一半是我怂恿别人去干的。


我是犯案神童。


汉尼拔默默地想着,突然隔壁传来几个小孩的喧哗。


“他们在玩什么游戏吗?”汉尼拔问。


“不,他们在吃糖豆、捉青蛙、修眼镜.......”①


“你听见了吗,有肝脏味的糖。”汉尼拔的脸上露出一点点藏不住的兴奋。


“你也想玩个游戏吗?”汉尼拔问威尔。


作为敌明我暗的犯罪好手,汉尼拔早就知道威尔长什么样,只是从来没有隔得这么近过。威尔的皮肤光滑白皙得惊人,眼瞳折射出蓝绿色的光泽,下巴削尖,脸颊却鼓鼓的很可爱,睫毛纤长。


这世上只有他能理解我高级的犯罪美学了。汉尼拔又一次惊叹地想。


“玩游戏?可以啊。”威尔的回答把汉尼拔拉回了现实。


“这个游戏很好玩,”汉尼拔抽出一张纸和一支笔,


“在上面画一个钟。”




玩完游戏之后,刚刚在隔壁讲话的那个女孩敲开了隔间的门。


“我叫赫敏。你们有看见一只蟾蜍吗?纳威的蟾蜍跑不见了。”


话说完,低着头的汉尼拔引起了她的注意。


她仿佛是头一次看见除了自己以外的人在旅途中看书,赫敏雀跃而期待地问:“你也在看《霍格沃兹校史》吗,还是《基础魔咒1000条及其运用大全》?”


汉尼拔不失礼貌地抬头微笑,举了举手中的东西。


“不,都不是。我在看菜谱。”







2.会面

分院仪式开始前,一个拽了吧唧的金发男孩在所有新生面前开始了他的表演。


这个小哥哥好帅啊,威尔心想。


 金发男孩先是带着倨傲睥睨的眼神贬低了一个韦斯莱家族的红发男孩,然后向哈利•波特(对,就是那个非常有名的哈利波特,有名到懒得管除了吃之外的事的汉尼拔都有所耳闻)伸出了友谊的手。


“我是马尔福,德拉科•马尔福。”


看那双眼睛,对身世的自傲,对低贱的鄙夷,和自己都没察觉到的隐秘细微的好感与爱恋。


天呐,杀马特贵族对大名鼎鼎的哈利波特一见倾心啦。

威尔从来没有如此对自己出色的共情能力感到恐惧。


汉尼拔回味着马尔福的眼神和语言。

粗鲁,真是粗鲁。


汉尼拔开始回想早上在火车上看的菜谱。


即使被波特拒绝了,马尔福的贵族自尊也丝毫没有受到影响,他走到了汉尼拔面前。


“你应该已经知道了,我叫德拉科•马尔福。莱克特家族的人我还是愿意与之交往的——前些日子你的妹妹死了吗,真可怜。”


汉尼拔得体地微笑。

“能给我一张您的名片吗?”


“名片?没有。”


汉尼拔默默目送金发男孩转身飘然而去。






3.分院帽

分院帽在对哈利波特进行了长篇大论的分析和娘们儿唧唧的犹豫之后,把这位名人分到了格兰芬多。


德拉科马尔福毫无悬念地被分入斯莱特林。


分院帽甚至还没有碰到汉尼拔的头顶就大叫道:“斯莱特林!”


 “嗯......这位和波特先生一样纠结。”分院帽呆在威尔的头上自言自语地晃动。


不要和汉尼拔一个学院,不要和他一个学院......


 “格兰芬多!”


你开心就好,分院帽想。





4.魁地奇

威尔挺喜欢体育课的,在天上飞来飞去可以从一定程度上开拓自己的思维,带来新的思维方式,这是研究谋杀之外最有意思的事情了。


他在课上认识了一个女孩,叫阿比盖尔。她很美丽。


只是有一次威尔把她从游走球致命的撞击下解救出来,并且开玩笑要她叫他“爸爸”之后,阿比盖尔三个月都没理他。


汉尼拔一直不太热衷魁地奇,当威尔问其原因,汉尼拔的回答是:


“我的自尊、满足感与优越感不需要通过这种野蛮、浅薄而粗鲁的胜利来获得。而且风会吹乱我的发型,让我不得不露出失控而不得体的表情,虽然你知道我并不是一个注重外表的人,威尔,但这不仅仅是外表的问题,我不允许这种事的发生,就像但丁的天堂不允许污秽之人的涉足......”


好了请不要再说了。威尔捂住了汉尼拔的嘴。


“你真的不来试试?”威尔坐在扫帚上向汉尼拔点了点下巴。


“不,你要知道.....”


“今天老师要求一对一分组进行击球练习,你不来我就去找阿比盖尔了。”


汉尼拔马上骑上了一柄扫帚。




魁地奇的小型练习赛的中场休息。


“我告诉过你了,威尔。飞的时候离哈利波特跟马尔福那两个疯子远一点,他们互怼的时候容易误伤你。”


“互怼,从某种程度上而言,最好被视为类似相爱。”②


“所以你不要掺和别人的打情骂俏。”



然而在后半场上,在德拉科与哈利乐此不疲的互怼的同时,一个斯莱特林的胖子频频找威尔的茬,擦肩飞过的时候恶语相向,能推能搡的时候绝不避让。


威尔认真地回想自己怎么惹毛了他,后来才想起他看自己和阿比盖尔谈笑风生时嫉妒的眼神。



赛后,哈利险些断了一根肋骨,却无所谓地笑笑。


汉尼拔要到了斯莱特林胖子的名片。





5.一起凶杀案

那天清晨,霍格沃兹里慌乱一片。


一位斯莱特林的学生被谋杀在魁地奇球场上.


尸体被以一种诡异的方式缠绕在一柄扫帚上,高高地挂在魁地奇的球门上。四肢被砍下然后重新组装,手代替了脚的位置,脚则被安到了肩膀上。他的心脏被剖开,红艳艳的一团,仿佛火在燃烧。血滴滴答答地从高空落下,操场上积了一小滩半干涸的血迹。


哦,天呐。这熟悉的犯案手法和精致的杀人艺术是怎么回事。

威尔捂住脸。


我控制不住寄己啊控制不住。

         

威尔无奈地看着小黄棒钟摆一样开始在自己眼前摆动。


“我不是第一次杀人,手法熟练。将他干脆利落地杀害。魁地奇球场有着特殊的寓意,我将他悬挂,是为了将他的罪过示众,让黑暗在阳光下无所遁形。我剖开他的心脏却不摘取,让赤红充满他的胸腔......是妒火。他因妒火而死,我要让他在妒火中炼狱。


“我摘取了他的舌头,让他为自己的恶言赎罪。


“我挖出了他的脑子,讽刺他不经思考的直白鲁莽。


“ 我割下了他的肺,令他死后也窒息。


 “我拿出了他的肝脏,这个......因为习惯。


其实威尔在看到尸体的第一眼就已经知道是谁干的了,曾经巴尔的摩的一些案件原来是另有真凶......


威尔略带不满地看向汉尼拔,后者优雅地微微一笑。


第二天,《预言家日报》的记者弗雷迪•劳兹就写出了一篇声色俱全事无巨细的报道。因文中的血腥描写过多差点被主编毙掉。文章标题:


《震惊!霍格沃兹男孩悬尸魁地奇球场,疑神秘人化身高智商心理变态卷土归来!》


哈利波特不解,我的伤疤并没有疼啊,我也没有做噩梦啊.......


伏地魔:这锅,这锅我不背。





“威尔,能允许我邀请你共进晚餐吗?”


在有求必应屋给你开小灶嘿。


“唔,好啊。吃什么?”


“纸包小羊舌、鸡肝酱、炖牛肺、帕尔玛干酪焗羊脑。”






6.晚餐

威尔吃了两口就放下了刀叉。


“怎么,不合你口味吗?”汉尼拔略微失望。


“不.......你听。”


汉尼拔停下咀嚼,浅浅的声音传入耳朵。


     

“唔...德拉科.....哈...啊............”


是那个有名的圆眼镜男孩的声音。



卧槽。


改天给学校提提意见,有求必应屋需安装隔音墙。威尔说。


最好再安一个抽油烟机。汉尼拔补充道。



当他们吻在一处的时候,都想着,


有求必应屋还需要一个榭寄生除草器。


隔壁都长满了。






①可详见第一部

②化用汉尼拔Bedelia女神对拔杯二人的评论






红蓝评请到这里:https://clinai.lofter.com/post/1f33f469_1c6992b67

谢谢!


烦躁的时候可能会继续写,还有几个小脑洞没写嗯。


放飞自我的感觉真好。


有一篇不OOC的代表我对拔杯的真实看法 →https://wuyizhi717.lofter.com/post/1efa9045_10ab1396


评论(19)

热度(28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